1/8這一天一畫好妝.就趕緊用手機與相機補捉每一幕精彩的話面

新娘子真的很甜美唷!自己也很會擺好姿勢



不經意的話面.好自然{其實這張是在家化好妝了.正準備要去餐廳囉!



到達餐廳.冠妤就像個巨星般..大家一直拍照{閃~閃~閃}閃光燈都停不下來





準備進場囉~~~

這張好像韓國名星:蔡琳^^



老公也笑得合不嚨嘴呢!






接下來二次進場

造型好之後.空閒之餘.趕緊來拍張合照

真是俊男美女的結合






哈哈!!!我幫新人拍完....新郎很技養的說...來.來.來.懿庭我幫妳和老婆拍

那話面真妙.好好笑喔!!!

新郎變婚攝^^




接下來是TIFFANT綠這套.送客造型

通常都會建議新娘.最後一套造型.是可以正面拍照.拍得到的整體造型....

因為最後一套.是直接正面面對親朋好友

所以造型會建議.不要把它往後梳.....注意!

不然最後拍照起來.會感覺新娘子的造型像白紗一樣喔!!!

這是懿庭的貼心小建議^^





懿庭真的很開新.能夠服務到這對新人^^

因為他們和懿庭的情誼.就從這一刻開始.慢慢延續著~~~

雖然已經結束了這對新人的服務

但..我們還是常常像好朋友般的聯繫

很感動的不只是你們.特別手工做的小禮物




旁邊銀色那.冠妤說:是放名片的唷^^

好特別




雖然之後.接著冠妤姐姐要結婚了

新郎姐姐要結婚了...

他們第一個想到的.就是找懿庭

真的很感激你們^^

但是懿庭檔期都被約滿了.真的是對你們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> <

一直到..前幾個星期.冠妤突然拿了一個東西.要送懿庭

原來是去捷克蜜月時.特地送給懿庭的禮物



哇> < !!!我都快哭嘞啦!!!

去蜜月還會想到我!!!

真是太感動嘞~~~

不管啦!!!在往後的日子裡..我們就要像好朋友般

你們的結婚我又參與到

改天生子也要讓懿庭一同分享你們的喜悅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秘懿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